all叶|周叶|喻黄叶
all邪|瓶邪|花邪|簇邪|黑邪

是杰西•麦克雷的杰西夫人。
不是王杰希的杰希夫人。

杰西夫人

【张叶】张新杰有三次没有按时睡觉

•张新杰,叶修ooc有
•全文题目应该叫做【张新杰有三次没有按时睡觉,最后一次他把叶修ri得下不来床】
•爱我张副队。我为张叶跪断腿🙈

事实上在张新杰的职业生涯中,他有三次没有按时睡觉。而且每次都和叶修有关。

第一次是在荣耀第四赛季。那时候张新杰还是新人,而叶修早已是荣耀顶尖的存在。关于叶修的评价不少,变态的打法,要命的战术意识,以及······杀伤力十足的垃圾话。这让霸图战队的人提起他都恨得咬牙。
张新杰是顶着压力进入霸图。作为新人,尽管他的能力在季后赛已经得到认可。但是如果对手是叶修的话,在嘉世三连冠的光辉战绩下,霸图作为垫脚石处境可想而知。当时还没有四大战术大师这样的称号,而叶修已经是公认的战术大师。
说不紧张是假的。
在决赛的前一晚,张新杰因为叶修这个家伙,失眠了。
他看着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——23:10。
张新杰叹了口气,揉揉眉峰,继续部署明天的作战计划。对付叶修这样的家伙,必须做到万无一失。
一直挂着的QQ突然抖动。张新杰点开,是叶修发来的。
一叶之秋:这么晚了,还不睡?
心里有细微的涟漪扩散开来。深夜来自对手的问候,很特别,也很温暖。
张新杰呵呵一笑回复他:前辈不是也没有睡。
其实叶修比他大不了几岁,但是荣耀的资历摆在那里。出于礼貌,张新杰还是称呼他为前辈。
叶修很快回复:我紧张嘛。紧张得睡不着。
骗谁呢。张新杰想。
这样想,回复叶修的却是:前辈也会紧张吗?
一叶之秋:那当然了。小张你肯定紧张得失眠吧哈哈。
坏家伙······真不想叫他前辈。张新杰摩挲着鼠标,还是决定不回复他。
过了一会儿,叶修又发来一句: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。加油↖(^ω^)↗
他卖萌······张新杰看着颜文字,嘴角弯出愉悦的弧度。
晚安。前辈。

荣耀第四赛季决赛,嘉世对战霸图。张新杰的战术意识在这场比赛中完美发挥,刺客季冷舍命一击带走一叶之秋,结束了嘉王朝三连冠的神话。
张新杰的能力得到肯定,黄金一代崭露头角。属于他们的荣耀时代拉开序幕。
张新杰在接受完采访后,给叶修发了一条短信:谢谢。
叶修一直没回复。直到晚上该睡觉了,这家伙才发来一句:继续加油。

后来两个人好像有很多交集,又好像没有交集。随着时间年复一年度过,荣耀职业联赛越来越出名,叶修是荣耀教科书,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。而张新杰,也不是当初会在决赛失眠的新人。他一贯谨慎冷静,是荣耀第一牧师,也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。称呼上听起来他们很般配。他们各自有很多粉丝。战队关系却越发势如水火。每次霸图主场对战嘉世,粉丝们震天呼喊“干死他”的口号。而叶修听到,总是笑,目光有意无意向张新杰这里飘来。
张新杰觉得叶修在撩自己。
他······好像喜欢上叶修了。
_(:зゝ∠)_。
张新杰专门抽出时间努力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叶修。虽然说宅腐基,但是他自认为自己还是挺直的。
叶修有什么好呢?
他哪里都好!

他有点虚胖,但是长得好看,皮肤又白。不像黄少天那么话痨,但是总能恰到好处气人。手指修长,战斗法师玩得威风凛凛。叶修多好看多好啊。把韩队气得黑脸人见人交钱包银行卡,爱嘲讽喻文州听说喻队手更抖了,还把黄少天揍得不能刷屏。
张新杰眼里漾起笑意,温柔得像六月粼粼波光的水面。
隔着眼镜都能让人觉得他的眼睛在发光。
好。那就弯吧!霸图的好男儿说做就做,
但是他没有对叶修告白。确切说,他还没有来得及去告白就听到叶修退役的消息。
他不信嘉世的官方说辞。叶修实力一直强悍,什么队长状态下滑,引咎辞职只能骗骗新人。荣耀职业圈都知道叶修是何等恐怖的存在。
叶修眼里,只有荣耀。
这也是张新杰一直没有告诉叶修他喜欢叶修的原因。他们是对手,知己知彼的对手。
叶修无心情爱。
但是张新杰可以等。
等一个合适的时候。

叶修退役的消息传出,荣耀职业群炸锅。黄少天满屏的“靠靠靠”让张新杰头疼。他私戳了苏沐橙,表达了对叶修近况的关心并委婉询问叶修退役的原因。
苏沐橙:你猜(〃'▽'〃)
张新杰:······
总觉得被看出些什么。
那时候张新杰已经隐隐猜出原因。作为嘉世的老对手,张新杰对他们的配合非常熟悉。嘉世战队明显和队长严重脱节,叶修能撑到如今实属不易。
大概是俱乐部和叶修的矛盾吧。
张新杰没有去问叶修。
他在忙碌接下来的比赛。

后来······后来张新杰终于等到机会。
荣耀世界联赛。
叶修退役又复出,接着再退役。让冯主席吞了好几瓶药。这次他作为领队带领国家队来到苏黎世。
张新杰认为自己的机会到了。他有点紧张,好像回到第四赛季决赛前的晚上。
他给韩文清打了一个跨洋电话。作为队长和搭档,韩文清是唯一一个知道他喜欢叶修的人。
但是韩文清不是好gay蜜。张新杰打通电话,和韩文清相对沉默。
他一定是被作者写得OOC了。
这可是张新杰,沉稳冷静的张新杰。张新杰吐出一口气,刚准备说我挂了。电话那边韩文清冷冷地说:“干死他。”
(⊙v⊙)嗯???
霸图的口号,干死他。
嗯。
干死他。
韩文清挂断电话。张新杰看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22:55.
张新杰敲开叶修的门。
叶修睡眼惺忪地站在门口。他戴了一顶带毛球的睡帽,应该是苏沐橙给他买的。睡衣松松垮垮,扣子扯开露出细腻的肤色。
“新杰啊。有事吗?”叶修揉揉眼。
张新杰扶了扶眼镜:“是这样的叶修。我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让你有些吃惊,我想请你做好准备。”
叶修干脆倚在门框,似笑非笑看着他:“除了你说韩文清喜欢我还真没能让我吃惊的。”
“不是他。是我。”
张新杰把叶修抵在门框,压低声音说:“我喜欢你,叶修。”
“我喜欢你,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看见你我会很开心。想在你说垃圾话的时候亲你,亲得你只能喘气。想让你全身上下只能有我的痕迹。”想干死你。
“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最后一句轻得像叹息。张新杰透过镜片打量叶修。叶修的神色是少有的严肃。
时间像过去了一个世纪一样漫长。叶修终于开口:“我说——”
“你刚才说的话是在哪看来的?”
“沐橙给我的张叶文里。”张新杰一愣,老实回答。
叶修扶额:“我就说。你刚才说话的样子根本不像你。”
“这篇文太OOC了。以后不要看。”
叶修笑容懒洋洋地:“新杰啊。你知道告白完之后该干什么吗?”
他搂过张新杰亲上去,模糊的声音消失在唇齿间。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张新杰很自制。但是今晚要是再自制那才是禽兽。
他把叶修推进房间。
今晚肯定不能按时睡觉。
不过,那又如何。

叶修和张新杰在一起了。
荣耀职业群又炸了。
众职业选手每天都能喜闻乐见张新杰与叶修秀恩爱。
石不转:23:00。去睡觉。
叶修:不嘛。还想再打副本QAQ。诶有谁来吗?
大漠孤烟:滚。
夜雨声烦:叶修我XXXXXXXXXX(省略150字)
海无量:叶修我XXXXXXXXXX(省略150字)+1
一叶之秋:叶修我XXXXXXXXXX(省略150字)+2
迎风布阵:叶修我XXXXXXXXXX(省略150字)+3
唐三打:叶修我XXXXXXXXXX(省略150字)+4
毁人不倦:叶修我XXXXXXXXXX(省略150字)+5
百花缭乱:叶修我XXXXXXXXXX(省略150字)+10086
叶修看着屏幕里众人炸毛的刷屏,心情大好。但很快,他又郁闷了。
按理说,他现在什么都好。又得到一个冠军,自己的梦想终于被家里人接受,还和喜欢的人在一起。
但是······但是他们性生活不和谐啊!
沐橙给他的张叶文里,张新杰各种花样体力无穷和叶修一夜七次把菊爽。
可到他这里,一周两次。
张新杰是个好男朋友。从穿衣到吃住,他都按照最健康的标准来规范叶修。就连性生活,他也按最健康的次数来。
叶修他委屈。他当受,应该是全联盟都来争着ri他。All叶文里都是这么写!如果他当攻······叶修想改天找这些文来看看。
一定是新杰不够喜欢自己。自己的魅力不够。
他把他的想法全都告诉魏琛。
魏琛崩溃:哥!叶哥!我叫你哥行不行!求求你别给我说你们那档子事!我不想体会啊啊啊!沐橙你究竟给他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魏琛被叶修骚扰得烦了。干脆截屏给张新杰看。
“管好那个贱人!”魏琛咆哮。
张新杰愣了愣。他为叶修的健康想,但是叶修似乎不满意。
这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“干死他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的韩文清说。

于是当天晚上。张新杰他们折腾到凌晨。
戴眼镜的不一定是书呆子。也不一定那里就不行。
叶修被折腾得第二天中午还下不了床。
让我们为叶不羞点蜡。
    张新杰神清气爽地笑。

评论(11)
热度(50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杰西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